中共昌吉回族自治州委员会主管主办 昌吉日报社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:CN65-0010






新春再出发 强信心起好步

  

  新的春天,新的征程,新的出发。2023年的春天,已经迈着坚实的脚步来了。

 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,昌吉州消费市场火热,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红火的气息,释放出经济回暖的信号。春节假期全州各大批发市场、大中型商超,人流、物流较前期涨势较大,餐饮消费加快回暖。据第三方大数据监测,2023年春节假期,昌吉州通过网络整体消费额同比增长14.98%。根据第三方通过旅游统计大数据平台和抽样调查综合测算,春节假期,我州累计接待游客65.82万人次,同比增长21.01%;实现旅游收入3.9亿元,同比增长23.86%。

 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开局关乎全局,起步决定后程。我们要以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和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,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。

 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。新的一年,蓝图已绘就,目标就在前方,我们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。元旦春节我们已经开了一个好头,给我们打了强心针,就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、昂扬的斗志、百倍的信心,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。

  心中有目标、肩上有责任、前进有动力,让我们继续埋头苦干、团结奋斗,干实事、抓落实,为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,为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好步、开好局,夺取“开门红”。

--> 2023-01-31 1 1 昌吉日报 content_39639.html 1 新春再出发 强信心起好步 /enpproperty-->